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老斌果醬要出貨囉!


各位朋友,老斌鳳梨果醬要出貨囉!

預計10/26寄出,隔天到達台北市青田街的貳月咖啡,請在一週內(11/3當天22:00以前)取貨,不然會充公給貳月咖啡,但是錢我們還是會跟你追。如果不克前往也要請別人去領,但是要結清喔。

領果醬前請先跟貳月報上自己的名字,再取貨付款,謝謝大家。

【貳月咖啡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3-1號1樓 (11巷巷口)
電話:02-2391-3376

【鳳梨果醬注意事項】

1.原料:紅寶石鳳梨、巴西有機貳砂、檸檬、蘋果、楊老斌內功

2.一罐350克:250元。

3.請盡量放冰箱保存,尤其是開封過。

4.第一次開需要很大力氣(因為趁熱裝瓶,冷卻後罐內空氣會回吸變得很緊),請找有力人士幫忙開,但不要溜手打破,很可惜喔。

5.保存期限並不確定,因為是第一次做,我們會自己保存一罐在冰箱測試,但最好兩個月內吃完,沒吃完要趕快跟別人分享。

6.果醬酸甜濃淡乃主觀知覺,如果覺得不夠酸或不夠甜不夠稠或不夠稀都可以來信告知意見,之後還可以做不同口感跟口味。

7.鳳梨果醬除了直接吃、抹麵包、配蛋糕、淋優格、夾餅乾、做司康、泡果茶,還有其他多種用途,拌沙拉、沾菜肉、塗眼睛、敷面膜、騙小孩,還具有幫助開胃,芳香室內的功能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