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新口味:洛神鳳梨果醬


北上一週,回鹿野時老斌就生出了新口味「洛神鳳梨果醬」。雖然知道不能這樣比,但有時真的覺得會做吃的人比會寫字的人厲害好幾倍。

洛神和鳳梨在一起,形成美妙的漸層,最後攪在一起會變成玫瑰紅顏色。合體是這樣的,並不是A+B=A+B,而是A+B=A、B、還有C,這樣形容大家可以想像那個味道嗎?

如果無法想像,那用口語一點的說法是這樣的──「吃起來像是一種全新的口味,並不是單純鳳梨與洛神的味道合體。」這是柏宏說的。

「洛神鳳梨果醬」有整顆完整的洛神花果肉,產量約莫50瓶。對了,洛神是我們隔壁鄰居楊爸爸楊媽媽的洛神,自然農法栽種,謝謝他們。

【自然醒 . 洛神鳳梨果醬】

● 售價:220元/280ml
● 果醬製作:鹿野老斌
● 果醬材料:紅寶石鳳梨、洛神花、巴西有機貳砂、有機檸檬
● 鳳梨來源:鹿野李萬枝(友善耕作無藥殘留)
● 洛神來源:筠景山莊農楊爸爸楊媽媽(自然農法)
● 檸檬來源:屏東郭仁慈(有機認證)
● 保存期限:冷藏兩個月

【訂購說明】

1.為了保鮮不屯貨,並替大家節省運費,目前以預購且統一寄交至取貨點的方式銷售。
2.取貨點資訊請見果醬取貨點
3.除取貨點外,另外也可團購宅配。團購至少需10罐以上,免運費。
4.出貨時會與訂購者聯繫確認。為保果醬新鮮,請訂購者「務必」在一週內去取貨點領取並現場付款。
5.出貨以訂購先後順序為原則。
6.本季果醬預訂於11月底陸續出貨。
7.若有任何問題請以Email詢問,謝謝。(Email:pureats@gmail.com

延伸閱讀:〈果,醬〉

 我要訂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