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2016桑椹果醬預購


話不多說,今年桑椹有點白化的現象,所以果醬預估只有100罐左右(去年將近300罐),所以要訂的請早(如果實際採收時發現產量比預估的多,可以多做的話會儘量多做)。

桑椹的白化現象,查了一下是「桑椹菌核病」。今年春天鹿野的雨,比往年多,造成桑椹果實的白化;所幸這種病不會危害枝條和葉子,但是果實的產量就因此減少了。

所以今年,我們會更認真的用健康的果實做成好吃的桑椹果醬(開什麼玩笑其實往年也很認真),同時認真去除病果,希望來年的桑椹可以恢復原本的產量。

對了,桑椹是夏耘家的桑椹,謝謝義隆和曉萍。

──老斌、廖瞇(2016/4/13)


【桑椹果醬】

● 售價:220元/220ml(250g)
● 產地:鹿野
● 果醬製作:老斌
● 果醬材料:桑椹、有機二砂
● 桑椹來源:夏耘自然生活農莊(秀明自然農法)
● 保存期限:冷藏三個月

【訂購說明】

1.為了保鮮不屯貨,並替大家節省運費,目前以預購且統一寄交至取貨點的方式銷售。
2.取貨點資訊請見果醬取貨點
3.除取貨點外,另外也可團購宅配。團購至少需10罐以上,免運費。
4.出貨時會與訂購者聯繫確認。為保果醬新鮮,請訂購者「務必」在一週內去取貨點領取並現場付款。
5.出貨以訂購先後順序為原則。
6.本季果醬預定於4月下旬陸續出貨。
7.若有任何問題請以Email詢問,謝謝。(Email:pureats@gmail.com

延伸閱讀:〈果,醬〉

■ 我要訂購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