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一直數就沒辦法講話

昨天泡小油菊,忍不住拍ㄍㄟ掰照。沒辦法太美了。奇怪,明明都是油菊,為什麼覺得自己採的烘的泡的特別美?還不都是油菊?
  
前幾天採的約一千五百朵小油菊,烘乾完裝三小罐,每罐約20克。烘乾前忘記秤重了,不曉得烘乾前是幾克。
 
今天採了650朵,老斌可能採了七百多朵吧。老斌說來聊天,我沒講話。老斌說這個那個,我沒講話。老斌哼起一首歌,我過了一分鐘才回:「你哼雷光夏的歌喔!」
 
「你現在才聽出來?」
「我早就聽出來了!可是我不能講話。」
 
所以呀,忙著數數啊,還是忙著數錢啊,就沒辦法聽別人講話囉,也沒辦法好好跟別人講話喔。

──廖瞇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