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自然醒鳳梨果醬第三批出貨:0727(ㄟ,午餐跟晚餐呢?)


沒想到今天又出了一批貨,又是趕下午三點。
這次主要都是出團購的。

果醬們,要出發了嗎?

嗯,其實果醬在出發之前都是馬不停蹄人不停手(這句用過了),所以出完貨後多半都是睡個覺先。想要多寫一點字都覺得累(糟糕),所以我直接貼老斌在FB上的碎唸,來表達我們近日的忙碌:

「近日既定行程:五點起床-五點半採鳳梨-約八點回家吃早餐、洗澡休息約一小時-熬果醬、裝瓶、午餐有吃或沒吃-貼果醬貼紙、裝箱、宅配-吃午晚餐-睡覺-約七點起床-晚上去別人家吃或在家亂吃-擠檸檬汁、削蘋果切蘋果明天熬果醬要用-約十點睡覺-五點起床-五點半採鳳梨-約八點回家吃早餐、洗澡休息約一小時或放空看棒球-準備下午切鳳梨-第一次熬煮-約十點睡覺,ㄟ,午餐跟晚餐呢?五點起床-五點半採鳳梨-約八點回家吃早餐、洗澡休息約一小時-熬果醬、裝瓶、午餐有吃或沒吃-貼果醬貼紙、裝箱、宅配-下午可能要去削鳳梨幫忙鳳梨乾順便切鳳梨果醬要用的-約六點回家洗澡放空喝罐啤酒一臉茫然,準備繼續熬果醬-ㄟ,午餐跟晚餐呢?」

嗯,就是這樣,以上。


截至目前果醬記錄:

7/21:鳳梨約50斤,做成果醬37罐
7/25:鳳梨約65斤,做成果醬57罐
7/27:鳳梨約65斤,做成果醬59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