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自然醒鳳梨果醬預購,預備起!


各位朋友,大概是六月底,鹿野這邊採收鳳梨的季節就要到了,接著約七月下旬就要熬煮鳳梨果醬了。這一季鳳梨的來源是在地的年輕朋友信廷種的自然農法土鳳梨。信廷很努力地在照顧他的鳳梨田,不用農藥不用肥料,定時除草觀察鳳梨的長勢,時常跟當地長輩請益。由於他的鳳梨田就在我們的小菜園旁邊,所以整個辛苦過程也都看在眼裡,說有認真就有多認真;這樣的鳳梨怎麼可能不好吃,做成果醬的話不能說是浪費而是一種幸福,對於做果醬的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榮幸。

去年沒吃到鳳梨果醬的朋友,今年可以嚐試看看;至於吃過的如果不棄嫌,今年也請多多支持,保證好吃的啦。去年剛到鹿野,只有碰到鳳梨產季的最尾端,因此果醬產量不多,所以只在臉書賣給認識的朋友;今年是從整季的鳳梨開始幫忙採收,果醬產出也會比較多,終於能夠開放給更多的人預訂,也請大家多多幫忙。

──老斌、廖瞇

【自然醒鳳梨果醬】

● 售價:200元/280ml
● 果醬製作者:楊老斌
● 果醬材料:自然農法土鳳梨、巴西有機貳砂、蘋果、檸檬
● 鳳梨來源:野人谷陳信廷
● 產地:台東鹿野
● 保存期限:冷藏兩個月

【訂購說明】

1.為了保鮮不屯貨,並替大家節省運費,目前以預購且統一寄交至取貨點的方式銷售。
2.取貨點資訊請見果醬取貨點
3.除取貨點外,另外也可團購宅配。團購至少需10罐以上,免運費。
4.出貨時會與訂購者聯繫確認。為保果醬新鮮,請訂購者「務必」在一週內去取貨點領取並現場付款。
5.出貨以訂購先後順序為原則。
6.本季鳳梨果醬預訂於7月底陸續出貨。
7.若有任何問題請以Email詢問,謝謝。(Email:pureats@gmail.com

延伸閱讀:〈果,醬〉

 我要訂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